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逆向春运实惠,接父母来沪过年

  • 发布时间:2015-12-04 03:29:27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梁建刚)春秋航空昨天率先宣布启动航空公司春运计划。12月10日起,将新增上海至湖北恩施直飞航线。2016年春运期间,春秋还将新增广州到曼谷、宁波至名古屋以及武汉、重庆到东京航班,并加密上海出发到成都、绵阳、常德、台北、高雄等航线,升级日本回程行李额度,一系列举措意在加入春运“空地”抢客大战。

  据介绍,12月10日,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虹桥直飞湖北恩施的航线,开航促销价仅199元。这也是上海首次直飞湖北恩施。“没有直飞前,坐动车到恩施要10个小时以上,票价400多元。坐飞机则必须到武汉中转,耗时不说,票价也逼近千元。”春秋航空市场部人士表示,此次恩施直飞上海199元的价格有明显优势,优惠时甚至比火车票还要便宜了不少。

  “我们今年还将继续倡导接爸妈到上海过年的新方式。”春秋航空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春秋将24条春运航线往返机票含税价格设置为每人仅118元起,还可申请入住上海酒店,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30日。“春运的反向航线,历来价格都是最优惠的,与其一个人花上几倍的价钱回家,不如花很少的钱把爸妈接到上海来过个团圆年。”

  春运市场历年都是航空公司的重要市场。该负责人表示,布局新航点,不仅是为了春运期间让旅客回家之路更顺畅,也为了应对出境游高峰,并为来年的上海迪士尼开业预热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