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美好家装饰”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4: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刚刚结束的万科战略转型新业务发布会上,重庆万科方面负责人就重庆万科在销售模式创新及教育、家装等新业务板块发展做了简单介绍。明确将重庆万科西九项目作为万科集团在重庆践行战略转型的大本营。

  继西九·万科驿,西九·社区营地,西九·邻里中心全面成功运营后,万科西九项目再次迎来重大利好——“万科美好家装饰”西九选配方案全面落实。

  万科西九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科美好家装饰有“自由派”、“精致生活”、“翡翠定制”三类产品可选,分别满足购房者投资出租、居家自住、改善居住等不同需求。目前,针对西九二期自住客户,推出了多款“精致生活”套餐的搭配供客户选择,并有“翡翠定制”样板间供客户参观。同时,在装修使用材料、软装、细节装饰等一般精装房产品的通病问题上,万科西九也给客户提供充足自由选择的空间。目前,大型新青年住区万科西九二期40-64平方米青春两房即将发售。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