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冲刺100亿 龙湖4大商业放大招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4: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终岁末,龙湖继佰乐街、两江新宸、春森彼岸和U城四大项目热销之后,在今年最后一个月将集合旗下四大商业项目,冲刺百亿元销售大关。

  据悉,龙湖本月将在重庆集中推出旗下4大商业体,包括观音桥·龙湖新壹街、龙湖新壹城、龙湖U城天街、江与城·星乐汇,业态涵盖有商铺、SOHO、公寓等,同时也给出了诱人大招,这将是今年入手购买龙湖商业,跟着龙湖分享城市红利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最后机会。其中,龙湖新壹街首付可分期,分期时间可长达两年,首期只需2.9万元就可购买观音桥龙湖空中商铺。

  龙湖新壹城将推出建面50-200平方米的临街商铺,占据科园路中心区位优势,坐拥一站式全功能城市综合体、步行广场、永辉超市等配套。

  而重庆西区商业旗舰——龙湖U城天街也将推出龙湖天街商铺,成熟大盘江与城也将发售星乐汇商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投资者都在年底寻找可以持续回报的投资项目的契机点,龙湖在12月集中推出商铺产品,有望再次创造市场新热点,形成重庆商业的投资集中月。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