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现代农业科技展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2: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实习生郭梦婷 记者盛利)“四川现代农业科技展”日前在第三届四川省农博会期间开展,围绕高效、安全、环保、节约的主题,120项获省科技进步奖的创新成果、30项农业科技创新潜力项目亮相。

  由四川省科技厅主办“四川现代农业科技展”分为突破性农畜新品种、配套高新生产技术、精深加工产品、现代农业装备和互联网+智慧农业五大展示板块,突出反映科技支撑“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的发展新成效。在“十二五”期间,四川育成农畜新品种达400余种,在展会中亮相的川优6203、德香4103等优质的大米品种,不仅让四川农民年收入上涨,也终结了“蜀中无好米”的时代。而川藏黑猪、天府肉猪、大恒肉鸡等打破了过去四川对国内外畜禽品种的依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