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召开“数控一代”机械产品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2: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海滨)山西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推进会日前在太原召开,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在会上对“数控一代”和“中国制造2025”进行了解读。

  “推进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科协主办。会议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出“构建产业新体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实施《中国制造2025》,实施工业强基工程,培育一批战略性产业,开展加快发展现在服务业行动。”也是落实由国家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发布的“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十二五规划”。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胡正寰等。卢秉恒和丁荣军分别作了“现代制造与3D打印”“中国高铁与关键技术突破”的学术报告。院士专家与参加会议的企业、院校进行了现场对话,就先进制造技术及“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推广工程遇到的具体问题交流解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