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农产品加工学术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2: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兆军 岳玉兰)日前,东北地区农产品加工前沿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吉林省农科院召开。会议分别就“保鲜米饭加工原料适宜性评价”“超声诱导花生发芽过程中白藜芦醇的富集与过敏蛋白含量的变化”“大豆品种加工适用性评价”“不同来源蛋白致敏性评价”“植物乳杆菌降糖作用”“几种新型技术在果蔬保鲜上的应用”“双螺杆挤压机在农产品加工中的应用”“天然酵母杂粮面包制作工艺研究”等8个方面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四省五院”农产品加工研究领域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