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万商户参与口碑“双12”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11: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临近“双12”,电商各放大招。昨天,支付宝口碑网对外宣布,“双12”期间,将有超过30万家线下商户参加活动。

  支付宝方面介绍称,参与活动的30万家线下商户,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和澳洲、亚洲及港澳台等12个国家与地区,为上亿的消费者提供服务。用户在口碑平台领取商家折扣并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以享受5折优惠(上有封顶)。

  口碑运营总监朱晓蕾透露,支付宝、口碑平台与数十万商家,此次共同投入超过10亿元,包括现金折扣、优惠券与单品优惠,一起掀起线下的消费狂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