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曙国税局绩效考评见成效

  • 发布时间:2015-12-04 00:29:33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海曙区国税局全面推行以制度体系、指标体系、责任落实体系和结果运用体系为内容的绩效管理体系,有效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实现了个人绩效和单位绩效的共同提升。

  该局完善绩效考评运行机制,健全各项考评制度,并依托考评信息系统,建立以季度、半年度等为周期的绩效管理分析机制。坚持谁“高产”谁受益、谁出问题谁负责的责任追究机制。为防止绩效考评工作“走过场”,对绩效考评坚持做到“三个结合”,即干部年终绩效考评与日常考核相结合、个人自评与科室评议相结合、科室评议与考评小组考评相结合。发挥考评导向作用,将绩效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干部提拔和工作岗位调整的重要依据。

  (董娜 张鼎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