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崭露初容震撼登场

  • 发布时间:2015-08-27 15:32: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蔡琦雯

  一城样板,还看玉兰!众望所归的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终于崭露初容,其奢装样板房及接待会馆,在历经数月的匠心营造和精工打磨后,即将于8月29日亮相。此时此刻,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其35万平方米纯法式宫邸,承袭千年法兰西之贵族风情,即将于虹桥西绽放。

  脉承经典绿城 再造玉兰传奇

  在21世纪,宋氏绿城始终坚信: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同时在居住模式上又能兼顾舒适度和尊荣体验的房子,才是时代建筑的标准。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正是这样一个时代建筑标杆作品,踞虹桥西核心腹地,鼎立一城正中轴。由国之巨匠葛洲坝地产携手宋氏绿城联袂钜献35万平方米纯粹法式宫邸,致力于为青浦营造纯法式高端品质住区,构筑区域顶尖豪宅,填补区域空白。

  匠心细节营造 考究人居品质

  法式建筑历来被誉为“永久的荣光”,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汇聚绿城产品序列中最为完美的法式产品,将成为绿城20年经典设计的集大成之作。项目借鉴卢浮宫的建筑精髓,甄选纯石材干挂建筑立面,线条装饰感强、形式对称。

  如果说绿城还有什么能够让城市动容,必然是绿城对细节的执着和匠心。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一如每一个城市标杆作品匠心细节的营造,即便只是一扇窗、一道门,无一不显示着绿城背后的精耕细作与坚定的专业执守。

  品质升华之作 超越一城所想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倾力营造绿城第二代高层公寓、平层官邸、叠墅等多样化产品。继葛洲坝·上海臻园项目再超越,建筑、景观、环境等品质全方位升级,超越一城想象。

  绿城董事长宋卫平曾说:“我们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意为质量道歉一辈子”,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正是宋氏绿城联合葛洲坝地产献给上海的又一件艺术臻品。

  值得注意的是,8月29日,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110平方米-240平方米奢装样板房及接待会馆将公开。

葛洲坝(6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