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全球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7-30 15:32:0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5日,实力央企葛洲坝地产携手华宅专家绿城上演联合品牌发布会。葛洲坝地产45载恢弘气魄,绿城集团20年豪宅历程,此次两大巨头携手,让整个行业翘首以待。发布会上,一个前所未见的超级球幕——“环球之星”,开启青浦的星光之夜。

  继葛洲坝绿城·上海臻园项目在自贸区核心腹地唐镇取得成功之后,葛洲坝地产再次大手笔布局大虹桥腹地,自此葛洲坝地产深耕上海的战略已彰显无遗,洞悉大虹桥和自贸区战略价值,以大虹桥腹地青浦为“根据地”向上海全面铺开,率先担当高价值地产的引领者。这一次,葛洲坝地产联合豪宅专家宋氏绿城集团,集萃绿城20年精工品质之大成,为西上海再造玉兰花园新传奇。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占位臻稀地脉,于低密度别墅聚集区倾力打造35万平方米纯法式宫邸,为时代人物定制一件绿色、生态、高品质的人居典范作品。

  据悉,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奢装样板间8月首映,推出110-240平方米小高层、平层、叠墅多样化产品。(蔡琦雯)

葛洲坝(6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