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岩7个县(市、区)农村淘宝项目全投运

  • 发布时间:2015-12-03 08:29:2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温连光) 近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新罗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该区14个镇街43个村级服务站也同期开业。至此,龙岩市7个县(市、区)的农村淘宝项目全投运,走在全省前列。

  据了解,新罗区是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千县万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罗区服务中心位于福建龙州工业园龙岩西陂创业孵化中心内。该项目的进驻,不仅可让农民购买到价廉物美的商品,还可让土特农产品、特色工业品通过网络扩大销售范围。

  当天上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中国南方地区首场招商会——福建首届本地招商会在新罗区举行,吸引了全省100多家农资、农具、农机等生产企业、经销商、供销社和本地特色电商企业参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