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即将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2-03 03:32: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滕继濮)日前,记者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获悉,该协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将于12月12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届时,10余个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将发布。

  据悉,大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将设置“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论坛、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论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论坛等专题会场,来自全国的产学研界代表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演讲和互动交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表示,本次大会将有来自华为、阿里巴巴、华大基因、科大讯飞的知名企业家介绍企业创新发展的业绩和经验,还将推出10余个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好案例”的推广将对引导提升全民创新意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