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交所涉足房产租赁交易

  • 发布时间:2015-12-03 03: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储鹏斌) 浙交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共有27家企事业单位选择通过浙交所平台,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征集承租方,共计挂牌81宗房产出租项目,成交总面积为52399.63平方米,总成交租金为71276.96万元。

  和民营中介不同,浙交所一位负责人对记者透露,浙交所涉及房源主要以公有类房产为主,作为省国资委指定为省属企业重大资产出租的唯一公共平台,浙交所不仅成为国有房产公开转让的平台,还承接了国有房产公开租赁的平台功能。成为国有房产转让、租赁的信息、客户集聚地与资金交易信息中心。

  “涉足房产中介业务,我们目的是让浙交所成为各企事业单位进行资产管控的阳光化、市场化工具”。浙交所董事长周琪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