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商品房均价连续三个月微涨

  • 发布时间:2015-12-03 00:33:48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9月、10月环比上涨0.04个百分点、0.26个百分点,至11月环比上涨0.91个百分点,宁波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连续三个月微涨。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昨天出炉的“百城价格指数”,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46%,涨幅较上月扩大0.16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41个,较上月减少7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苏州、深圳、惠州、廊坊、上海、武汉、珠海、南京、北京、宁波。具体来看,苏州、深圳环比涨幅超过2.5%,居前两位。另有56个城市环比下跌,3个城市持平。

  整体来看,11月全国房价整体仍呈平稳回升态势,本月涨幅继续扩大。分析认为,楼市趋暖有以下几方面原因:一是政策方面,中央继续强调去库存战略,为楼市释放新一轮政策信号,同时公积金提取范围将更广泛,楼市信心得到进一步提振;二是供应方面,年末房企积极推盘加快回款,新增供应量较上月有所增加;三是需求方面,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成交量均平稳上升,库存压力继续得到缓解。(王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