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瞄准千亿级企业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02 14:32:0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报道:近日,中国优步(Uber)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移动办公平台钉钉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优步正式成为钉钉认证企业客户,并将向后者开放API接口。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针对企业客户的U4B(即Uber for Business)业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届时,双方将共同为认证企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出行选择,而未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深度整合之后,则有望在千亿级的企业服务市场,掀起一场“革命”。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优步将正式向钉钉开放API接口。钉钉现有的超过85万家认证企业的用户,未来不出App,就可以享受随时打车的便捷。一份在美国所做的调研结果显示,仅此一项,每年每名员工就可为企业节约1000美元的成本。

  阿里钉钉CEO陈航表示,阿里巴巴钉钉与中国优步后续将会在产品上进行深层次的技术对接,将双方各自的功能、服务全面打通,一旦引爆,市场规模可望达到千亿元量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