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入京津冀发展战略

  • 发布时间:2015-12-02 13:31: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稳步推进,庆云县率先实施“突破京津冀”行动,重点围绕辖内特色农产品生产优势,全面建设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庆云农商银行根据政府战略导向,顺势而动,主动与鼎力集团、鲁丰科技、沃森科技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对接,加大对万亩蔬菜产业园区、万亩花卉产业园区等农产品供应基地的信贷投入,完善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产业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截至10月末,该行已投向蔬菜、花卉、畜牧养殖等产业园区发展资金达1.1亿元,支持60%的农产品销往京津冀区域。

  (董建泽 王新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