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荣获《环球金融》杂志“中国之星”六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02 05:33:4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钟闻

  近日,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15年“中国之星”颁奖仪式上,中国银行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最佳全球人民币业务银行”“最佳贸易融资银行”“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最佳消费信用卡银行”“最佳人民币固定收益银行”和“最佳债务银行”等六项大奖。

  2015年,中国银行主动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业务优势,不断提升贸易金融业务在创新能力、专业技术、产品体系、品牌影响等方面的优势。前三季度,中国银行集团国际贸易结算、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继续保持全球领先,海内外联动贸易融资业务快速发展;持续打造人民币国际化领军品牌,连续发布跨境人民币指数、离岸人民币指数与人民币国际化白皮书,促进人民币国际化,扩大中资银行的世界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