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乡供电业扩提速提效率

  • 发布时间:2015-12-02 04:33:1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冬兰 报道

  本报金乡讯 近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推出业扩提速的工作方案中明确规定,企业新装客户只需准备好“立项批文、安全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环保批文”等文件,并正式提出申请,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会派出员工现场查勘,而其后的制订供电方案、设计图纸审核、施工验收、签订供用电合同、搭伙送电等10步流程,只要一个月就可完全实现。对于居民新装客户,则实施城镇居民新装用电“1+1”服务(一次受理、一天接电)模式,从报装业务受理、用电现场勘查、制订及答复供电方案、施工验收、合同签订、装表接电等6步流程,不超过1个工作日。该公司的业扩提速,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大大缩短了接电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