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莘县供电“十分钟总结会”助农网改造提质

  • 发布时间:2015-12-02 04:33:1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马伟 报道

  本报莘县讯 “‘总结会’不但使我们明晰了一天的工作内容,提升了工作效率,而且激发了工作的活力。”11月25日,国网莘县供电公司张鲁供电所农网改造施工人员对每天召开的“十分钟总结会”表示赞同。

  莘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农网改造“十分钟总结会”活动,每天利用收工前十分钟时间召开会议,对一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改进和提炼,全面掌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布置第二天工作任务和交待安全技术注意事项,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主体,做好责任分解,防止责任出现真空、模糊地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真正做到每个施工现场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监护到位、把关到位,用严密的制度体系保证现场安全。

  该公司严格按照典型设计标准,设计最佳施工工艺方案,施工流程统一,工艺标准统一,立杆作业、安装金具、架设线路、送电调试……每个步骤都按照每天“十分钟总结会”上安排的时间节点进行,促使项目完成率、计划执行率、改造项目到位率和两票合格率均达到100%,施工现场实现零违章,确保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能够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任务,为居民温暖过冬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