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0后成黑五海淘主力

  • 发布时间:2015-12-02 04:31:0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孙雨)昨日,支付宝披露黑五海淘数据:今年黑五,海淘党数量翻了7倍,但人均支出却出现了轻微下降,平均每人花费699元,这也意味着海淘消费趋向平民化。90后成为海淘主流人群,成功取代中产阶层成为海淘中坚力量。

  支付宝数据显示,今年海淘用户规模比去年激增了7倍,涨幅创下历年的纪录,他们当中7成为女性用户。黑五开幕当天,庞大海淘大军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扫走了去年黑五一周的订单量。三天的黑五大促,支付宝采用“直邮+直购”模式的跨境交易总量同比增幅高达15倍。

  服饰、美妆、母婴和保健品的抢购最火爆,四类商品的占比达到总额的75%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