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百名乡村教师来并接受培训

  • 发布时间:2015-12-02 03:29:4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山西省第九届希望小学教师培训在并开班,来自全省10个县市的百名乡村教师开始了为期5天的专业培训。“非常感谢省希望办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吕梁市石楼县马村明德学校的年轻教师杨瑞红,代表此次培训的教师发言。她告诉记者,对于这次培训她很珍惜,要以一个学生的身份认真学习所有内容,回去后给孩子教授更多的知识。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增建介绍说,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是山西省希望工程推进教育事业和谐发展的品牌项目,自2005年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以来,已在全省各地市成功举办了八届培训班。本次接受培训的为全省10个县市的希望小学教师骨干及校长,担任授课的老师,均为太原市的教学能手。

  路丽虹 黄 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