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简·库姆: 一周抛售2.74亿美元FB股票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31: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物点击

  近日,WhatsApp首席执行官简·库姆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原因就是他抛售了他在Facebook中持有的大量股权。

  简·库姆于2014年初,以19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公司WhatsApp卖给了Facebook,并由此获得了Facebook的大量股权。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就在上周,库姆通过多次交易,抛售了价值2.74亿美元的Facebook股权。信息显示,库姆根据Rule 10b5-1交易计划抛售了他所持的250万股Facebook股票。11月初,Facebook的老董事和早期投资者马克·安德森就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先后抛售了他在Facebook公司所持股票的73%的股票,套现约1.6亿美元。

  目前,Facebook发言人还未对库姆大规模抛售公司股权的行为发表评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