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读者传媒迎来申购上市后或受资金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29:3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暂缓了近5个月的“打新”重新启动,12月1日,8只新股迎来申购,上交所5家公司,分别是读者传媒安记食品邦宝益智道森股份博敏电子。深交所中小板2家公司,分别是三夫户外中坚科技。创业板1家公司,是润欣科技。甘肃企业读者传媒位列其中,统计显示读者传媒申购顶格需23.45万元。

  经历短暂的IPO发行暂缓后,读者传媒12月1日正式迎来申购。读者传媒旗下拥有读者杂志社、期刊出版中心、教材出版中心等出版单位以及12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员工5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期刊、图书(含教材教辅及一般图书)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公司在我国期刊出版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年出版期刊12种,形成了以《读者》为核心,《飞碟探索》、《故事作文》等杂志组成的期刊方阵。主营期刊《读者》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成为第一本在台湾地区发行的大陆期刊。

  截至2014年底,《读者》累计发行已超16亿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市场影响力。读者传媒负责人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网上路演推介活动中表示,此次登陆资本市场,读者传媒将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有分析指出,《读者》登陆沪市主板,作为A股中唯一的期刊概念股,并且广为大众熟知,上市后或受资金追捧。

读者传媒(6039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