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指山旅游房产展销会在济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21 11:31:0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孙伟江 张铮)2015年海南·五指山城市形象宣传暨旅游房地产展销会今天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4天,至8月23日结束。来自海南五指山市的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旅游企业参展。

  五指山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在五指山,游客既可以体验登山探险、漂流等惊险刺激的运动,也可以享受慢节奏的养生休闲生活。五指山的神秘、奇丽和险峻,常年吸引着登山爱好者前来攀爬挑战;五指山漂流全程长约6公里,最大落差8米,有“神州第一漂”美称,船行期间忽左忽右,或前或后,高空飘落,惊险至极,让人回味无穷。

  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部,主峰海拔1867米,为海南最高峰,距三亚市60公里。五指山属热带雨林气候,冬暖夏凉,气候宜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万每立方厘米,素有“海南岛之肺”、“天然别墅”、“翡翠山城”之美誉,拥有海南岛最舒适的人文生态居住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