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法通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35:3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元晖 通讯员 黄秋常)作为厦门本土的互联网法律电商企业,易法通于近日获准挂牌新三板。这也是国内首家互联网+法律电商获准登陆新三板上市,因而迅速引发了全国法律电商行业的关注。

  成立于2008年的易法通(厦门易法通法务信息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期进军互联网电商行业的代表公司,经过七年发展终于迈入资本市场。作为两市及三板的第一家互联网法律电商企业,易法通的成功上市,无疑将给互联网法律电商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业内认为,就全国范围来说,随着易法通试水资本市场,法律产业的互联网化投资浪潮势必进一步兴起。

  资料显示,易法通(新三板代码:834627)此次登陆新三板,其总股本为1667.00万股,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营业务构成主要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法律顾问服务。目前,易法通在全国拥有7000多家企业级用户,并建立了由2200多名律师组成、覆盖全国四线城市以上的易法通律师联盟。此外,易法通还是全国第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法律电商,并获得厦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资质、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资质等荣誉资质。

  “如果说,百度建立了人与信息的链接,阿里建立了人与商品的链接,腾讯建立了人与人的链接,那易法通则建立了人与法律的链接。”易法通CEO兼董事长黄炳龙昨日表示,互联网法律电商进军资本市场,将让更多中小企业和个人方便获取法律服务。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