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月 QFII和RQFII月度报告

  • 发布时间:2015-12-01 04:32:5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外汇管理局周一发布了最新QFII和RQFII审批额度。截至11月27日总共获批准额度为790.99亿美元。

  QFII获批额度在股灾后明显减缓,除了九月外,八月/十月/十一月均只是勉强增加了1~2亿。

  这几个月总是有机构退还一些额度。十一月份仅3家机构增加了5.5亿额度,其他13家均有不同程度减少(共减少了4.21亿)。最终合计增加了1.29亿美金。

  截至11月27日,累计获批RQFII额度4365.25亿元人民币。

  十一月增加了七家RQFII,合计增加额度170亿元人民币。其中卢森堡的两家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分支机构。

  另外,中登公司月报显示,QFII新开账户数也明显趋于减少,十月份更是仅增加了1家。中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