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创新低

  • 发布时间:2015-12-01 04:32: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10月下旬央行再度“双降”后,银行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据融360日前发布的《2015年中国房贷市场11月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北京的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仅为4.39%。

  《报告》对全国35个城市的532家银行的房贷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单从北京地区来看,11月北京地区房贷政策进一步放松,首套房利率平均折扣低至8.96折,较上月的8.98折下降了0.02。

  对于未来房贷利率的走势,《报告》认为,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存,未来央行双降仍有空间,将会进一步利好楼市供需两端。短期来看,在年度销售目标和现金回款压力下,房企将采取更积极的销售策略,市场整体库存压力将继续缓解,一线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将延续温和上涨趋势;而部分三四线城市仍以去库存为主,房价将保持平稳。据《北京商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