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焦作市支队 “四练一培养”练出军人好样子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梁建杰 梁太成)近日,武警河南总队焦作市支队巡逻官兵在某小区成功抓捕一名持刀砍人嫌犯,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支队长王守山深有感触地说:“‘四练一培养’活动,不仅淬炼了官兵的打胜仗本领,还练出了当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军人生来为打仗,战场打不赢一切等于零。为确保中心任务的圆满完成,该支队结合担负任务实际,在官兵中大力开展以“练基本动作、练基本战术、练基本指挥、练基本形象、培养顽强的战斗和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四练一培养”活动。突出抓好分队队列、擒敌、战术等基础科目训练,重点抓好干部骨干警(士)官编组作业、班组战术现场操练、单兵课目示教示范等科目训练,设置恶劣复杂环境开展实战化训练,培养官兵顽强的战斗和工作作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