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江苏省分行“公转商”业务正式开办

  • 发布时间:2015-12-01 00:52:5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马乐

  近日,记者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获悉,为积极落实重要民生项目,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锐意创新,与商业银行合作,推出“商业银行贷款、公积金中心贴息”形式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转商业贴息贷款业务(以下简称公转商贴息贷款)。

  11月27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了公转商贴息贷款金融合作协议,并于当日完成首笔公转商贴息贷款的发放,这标志着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可正式开办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南京市民可享受这一房贷利好政策。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介绍,客户来中国银行办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由中国银行向借款人先行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支付购房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之间的差额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贴补,对于客户而言,仍享受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

  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客户申请30万元、期限20年的公积金贷款为例,每月还款1701.60元。如果改为同金额、同期限的商业贷款,每月还款需多支付261.72元。

  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推出后,如果客户来中行办理公转商贴息贷款不仅不用多支付贷款利息,而且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可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

  即日起,南京市民可以到中国银行网点咨询、办理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作为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的首批合作银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把“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作为核心理念,将民生金融作为经营重点,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的推出践行了惠民安居的理念,中国银行将在“理想之家”品牌下,积极打造住房金融品牌,为客户提供各种融资便利,圆百姓一个安居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