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海军正式装备“伽迪尔”海上巡航导弹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43: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建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11月29日报道,11月28日是伊朗海军日,伊朗国防部和海军举行仪式,“伽迪尔”海上巡航导弹正式装备伊朗海军。

  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在仪式上表示,“伽迪尔”海上巡航导弹是第一次装备伊朗军队海军,这一型号的导弹是由国防部航空航天工业组织的专家设计、制造的,具有反应快速、飞行高度低、导航精度高、精准摧毁目标、破坏力强、抗电子战的特点,伊朗国防部将进一步研制高技术含量、现代化的先进武器装备自己的武装力量。

  伊朗海军司令哈比卜拉?萨亚里海军准将在仪式上表示,装备了新型导弹后,伊朗海军的战力将得到提高,可以更自信地完成军事行动。新的装备可以帮助伊朗海军执行战略任务,导弹巡洋舰、驱逐舰、其他水面舰艇以及潜艇在海洋尤其是在远洋执行任务时,需要导弹和其它的特殊设备。

  伊朗生产的“伽迪尔”导弹是一种远程反舰巡航导弹,这款导弹转备有先进的雷达,以及抗无线电子系统干扰功能,拥有300公里的射程,可以从不同类型的船只,甚至直升机上发射,能够大幅提高军队在天空、海上和地面的作战能力。(记者 李建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