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集团“车添利”开启买车赚钱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2:1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银行平安大华基金公司联手打造了赚钱“神器”——车添利。该产品专为全款购车客户量身定制,让客户在购车之后还能边开车边赚钱。车添利是一种集贷款与理财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该产品针对全款购车客户,将部分购车款用于购买收益较高的货币基金,同时以较低的利息甚至零利息办理购车贷款,货币基金的收益将高于贷款利息,使得客户获得超额收益。每个贷款还款日,车添利将自动把货币基金相应份额赎回用于归还贷款,直到还款期限结束,车添利将把货币基金的余下收益一次性打到客户账户。此外,平安大华近期还重新打造了直销平台——花生理财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