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展壮大 跻身城商行十强

  • 发布时间:2015-11-30 07:29:4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有着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光环的厦门国际银行11月28日迎来了30周年的纪念日。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该行28日上午在白鹭洲公园音乐喷泉广场启动了“客户活动季系列活动”。

  1985年,厦门国际银行伴随改革开放“试验田”的春风应运而生,如今跻身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254位、全国金融50强和城商行10强,成为全国最具活力的城商行之一。厦门国际银行用30年坚持不懈的发展,向人们宣告了改革创新的力量。

  如今,厦门国际银行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2013年,该行从中外合资银行转身到中资商业银行,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具有领先规模实力与最国际化的全国性城商行。与此同时,厦门国际银行的业务范围也从厦门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覆盖11个境内外城市和地区,60多个分支机构,与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2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全球化服务网络日益扩大和完善。

  这家向来以境内外公司业务为主的银行,从2013年开始就在零售业务上发力,今年更是动作频频。今年6月,厦门国际银行发行了首张金融IC借记卡——“国行卡”。而在本次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现场,厦门国际银行则正式宣布于近期发布新的联名借记卡——“汇通卡”。“汇通卡”与全国2000多家加油站合作,可作为加油卡使用,同时每月享最高5%的加油返利,以巨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