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西峡引导在外人才回乡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1-30 05:52:5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伟、通讯员刘爱侠报道:昔日孔雀东南飞,今朝羽满凤还巢。今年以来,河南省西峡县大力实施“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工程,鼓励引导在外人才回乡创业。该县在县直相关单位和乡村两级党群服务中心开设回乡创业服务窗口及“绿色通道”,收集西峡籍在外人才信息数百条,接受在外人才政策咨询400多次,办理回乡创业企业(项目)有关证明800多项。

  目前,该县回乡创业工作成功引回几十位高层次人才,带回亿元以上项目50多个,并带动1万多人就业。步入规范化发展轨道的回乡创业工作促使“回归经济”迅速发展,成为拉动当地经济转型升级的有力引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