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将用3年培训千名服装创业人才

  • 发布时间:2015-06-23 10:30: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引资创业培训会上获悉:2015年,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预计新增就业6.7万人。从2015年开始,中国服装协会和新疆将用3年培训千名服装产业创业人才。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国家和新疆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大力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就业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1-4月,新疆纺织服装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8亿元,较2014年同期增长75.5%,产品产销率达到93.97%。皮山县尚亿服装生产项目全部完工后,可带动就业2000多人;英吉沙县中兴手套项目全部完工后,可以带动就业3000余人,人均年收入近3万元。

  新疆加强与中国服装协会合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服装创业人才培训活动,以创业带动就业。2014年11月至2015年2月,新疆选派了30名服装创业人才赴山东迪尚、郑州领秀服饰等6家国际国内知名服装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生产、管理和营销培训。2015年还将选派300名服装创业人才赴内地知名服装企业培训。同时,新疆还将指导有关地州,根据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需要制定职业技能培训和人才需求培养计划并逐步实施,并为新疆各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及企业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教材。

  会上,中国服装协会与新疆经信委、山东迪尚服装有限公司与霍城县大洋服饰有限公司、郑州领袖服饰有限公司与霍城县新姿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霍城县卓远服饰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