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惠园区乐”支持家庭农场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29:5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衢州市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衢江区全旺镇区块作为省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重要功能区之一,计划在三年内建成集粮食生产核心功能、优势特色种植功能、标准化规模养殖功能、农产品加工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这个农业园区将容纳包括高老庄家庭农场在内的38个项目。

  由于农业园区建设投资大、周期长,融资难阻碍了部分已经入园区发展的家庭农场主。衢江农信联社客户经理下乡走访时,了解到这部分家庭农场主的需求,向联社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后,衢江农信联社及时推出了一款名为“普惠园区乐”的贷款,专门针对入园投资的家庭农场项目,专项贷款利率比普通贷款利率再优惠50%,办结贷款仅需三天,一系列优惠措施的推出吸引了大批农场主。截至10月末,该农信联社共发放“普惠园区乐”专项贷款150多户,贷款金额3500多万元,受到广大农场主的好评。 (毛剑波 郑新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