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大发展理念”促金融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29:5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吴铮) 省金融学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日前在杭州召开,我省金融界人士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与会专家指出,我省金融要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在新常态下形成新动力,发挥新优势。浙江金融业应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开展金融创新;坚持协调发展理念,积极打造产融结合的各类基金小镇,着力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绿色金融体系,推动“两美浙江”建设;坚持开放发展理念,支持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等国家级改革试点和我省“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坚持共享发展,加快以丽水为代表的农村普惠金融模式、以蚂蚁金服为代表的互联网普惠金融模式在全省的复制、推广和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