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绍兴快递员忙里偷闲刮中“点石成金”千元

  • 发布时间:2015-11-29 08:31:56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绍兴快递员忙里偷闲

  刮中“点石成金”千元

  □通讯员 潘天涯

  早报讯 绍兴诸暨市枫桥镇学勉路上有一家体彩销售网点,业主是一位年轻女士,喜欢网购。在刚刚过去的“双11”,王女士购买了不少物品。

  11月12日下午,顺丰快递员小陈急匆匆走进了3306053091101网点,放下快递包裹刚想走,无意中看到了“顶呱刮”漂亮的展示票,顿时被吸引了。小陈拿出20元钱顺便购买了一张“点石成金”。因为“双11”快递包裹多,快递员都比较忙,小陈边走边刮,正要开车离开时,突然大叫了一声:“中奖了!我中奖了!”他小跑回店里,兑取了1000元幸运奖金。

  虽然只中了小小的千元奖金,但是小陈很兴奋,心情变好了,送包裹的速度也更加快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