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森歌启智A9集成灶,创行业设计新高度

  • 发布时间:2015-11-27 10:32:0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19日,作为中国高端集成灶品牌的森歌集成灶,发出了响彻行业的声音——森歌启智A9产品荣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这不仅突破了集成灶产品缺乏美学与实用性的局限,还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健康无油烟的厨房生活。

  出色设计,斩获中国设计红星荣誉

  中国设计红星奖评选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中心共同发起,评审委员会均为国际设计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专家,代表了中国设计领域的水平。森歌启智A9集成灶产品凭借出色的设计、领先行业的品质在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并最终斩获中国设计红星荣誉。

  A、主控HOME键:森歌采用先进的生物感知技术,当带有体温特征的物体在机器周围移动,主控HOME键就会以呼吸的方式自动亮起,产生触碰后,操作界面全部。

  B、滑屏风速调节:森歌率先将当前流行的的手机滑屏技术应用于风速控制方式,只需要滑屏就能进行风速控制。

  C、烟灶智能联动,一键操作:当打开灶具开关时,信号同步传递至森歌智慧芯,控制系统发出指令,同步开启风机系统,开始吸烟;当关闭吸烟功能时,森歌智慧芯将自动向吸烟系统下达延时关机指令,厨房换气结束后自动关闭吸烟系统。

  D、滑盖隐藏吸风口:森歌采用弧形滑盖隐藏式吸风口设计,弧形滑盖打开的同时,形成包覆式收烟结构,有效增强收烟效果,防止油烟扩散;吸风口闭合时,形成二次防倒烟装置,防止公用烟道烟气回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