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里抓获2名酒店恐怖袭击事件嫌疑人 正在审讯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0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马科11月26日电(记者王猛)马里安全部门26日发布公告说,马里军方当天抓获2名与首都巴马科丽笙蓝标酒店恐怖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

  公告说,经过情报部门的通力合作及有关人士的积极配合,马里军方当天抓获2名嫌疑人。经调查,这2名嫌疑人来自巴马科郊区的两个居民区。目前对这2名嫌疑人的审讯正在进行中。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调查官员对媒体称,在袭击现场发现的一部手机对抓获这2名嫌疑人起到重要作用。

  马里首都巴马科丽笙蓝标酒店20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0人死亡。有2名恐怖分子被当场击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