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大指数午后跳水调整不改上行趋势

  • 发布时间:2015-11-27 09:31:2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三分之二时间围绕3650点附近震荡,午后涨幅扩大,最高涨至3668.38点,而到下午2点以后开始小幅跳水。创业板指则是高开低走,全天带头杀跌,盘中失守29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34%,报3635.55点;深成指跌0.98%,报12767.5点。创业板指跌2.22%,报2833.2点。

  天津投资者孔先生认为,昨三大指数均是高开低走。其中,创业板指早盘最高冲至2915.95点,在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之后“变脸”,一路向下杀跌,反映出在其不断攀高过程中,市场抛盘压力也越来越大,不少投资者拉起了心理警戒线。从日K线来看,创业板指近日呈现“进二退一”的走势,属于正常的调整与洗盘范畴,有利于化解短线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压力,但调整不改上升趋势。“慢牛”节奏为市场各方所乐见。与此同时,沪深两市均是小幅跳水,收盘都未跌破5日均线,也属于正常回撤。估计短线调整之后,A股仍有望继续前行。

  他强调,从整个盘面来看,尽管三大指数皆收绿盘,但仍有石墨烯、煤炭开采、分散染料、有色金属等69个题材板块逆势飘红,约70余只个股涨停。包括各题材板块内在的做多动能依然充沛,包括那些低估值板块的补涨意愿也强。预计各板块之间的轮动,将为近期市场的主基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