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佳缘净利润强劲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27 09:31: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5日,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运营商,佳缘国际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第三季度世纪佳缘实现净收入人民币1.827亿元,同比增长13.1%,自上市以来连续第18个季度净收入保持同比两位数或以上的增长。本季度净利润达到人民币1,490万元,同比大增413.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达到人民币2,320万元,同比大增386.8%。“一对一红娘业务仍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本季度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7.7%,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8.5%。我们在上一季度发布了独具创新的红娘经纪人项目,该项目以众包模式扩张,目前在北京地区约有红娘经纪人1,200人。”世纪佳缘首席执行官吴琳光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