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科招商3000万 注资悦好教育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3: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5日,深圳市悦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好教育”)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中国首个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并开始尝试“分级阅读”。同时,由悦好教育主导的中国首个分级阅读标准也即将出炉。悦好教育还宣布获得中科招商3000万元A轮融资。

  近年来,随着新东方、诺亚舟、弘成教育等教育企业到纽交所、纳斯达克上市,教育产业越来越受到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中科招商项目负责人表示,在阅读成为国策的重大利好前提下,解决了“阅读痛点”的悦好教育就成为了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

  而悦好教育推出的“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正是利用互联网科技,以“分级阅读”理念为基础,辅以极具特色的长效激励方式,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悦好教育董事长徐小健这样表示。

  据悉,悦好教育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中国首家专注研究、开发、策划校园智慧阅读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商,拥有多项阅读相关著作权及专利发明。2015年5月,该公司还成为中国分级阅读研究院唯一合作单位。曲广宁

  本版统筹:南方日报记者 邓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