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云贷携通华财富发力小额信贷

  • 发布时间:2015-11-27 04:38:3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1月26日讯 记者周雷报道:海尔云贷与通华财富今天宣布,双方携手推出面向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金融产品——“海尔云贷—通联宝POS贷”。该产品以通联支付商户POS授信流水为信用依据,在线进行贷款申请。商户单次贷款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最长期限6个月,一次申请可循环支用,支持按月等额本息及提前还款,实现“随借随还”。

  据悉,海尔云贷是首批获批全国牌照的小额贷款公司之一,通华财富则是第三方支付企业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双方联手运用互联网贷款理念,依托数据管理和风险管理能力上的优势,将为中小微企业开辟更加便捷的融资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