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蓝筹股复苏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33:1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大盘双双低开,全天震荡整理,最终均以小幅下跌报收。两市共成交11064亿元,量能比周三小幅放大,资金净流出额也有扩大态势。

  据大智慧Super 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174.03亿元,主要集中在计算机、机械、电子信息、券商、仪电仪表等板块。其中,计算机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9.82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金证股份同花顺恒生电子,分别净流出2.38亿元、1.21亿元、1.15亿元。机械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8.18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江特电机机器人大橡塑,分别净流出2.23亿元、1.25亿元、0.87亿元。电子信息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出16.63亿元,列第三;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数码视讯大恒科技中环股份,分别净流出1.03亿元、0.78亿元、0.71亿元。

  与此同时,有色金属、钢铁、银行、保险等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5.98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华泽钴镍中金岭南罗平锌电,分别净流入1.11亿元、0.83亿元、0.76亿元。钢铁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3.45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南钢股份包钢股份八一钢铁,分别净流入0.64亿元、0.36亿元、0.31亿元。银行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入3.27亿元,列第三;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分别净流入1.10亿元、0.55亿元、0.45亿元。

  上述资金流向显示,场内资金开始向低估值的大蓝筹板块转移,如低市净率的钢铁股、银行股,低市盈率的保险股等。在这样的背景下,估值较高的中小盘题材股遭遇资金大举流出,引发股价回落。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