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开始施行新的防恐警报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1-26 18: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赖海隆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悉尼11月26日电 (记者 赖海隆)澳大利亚联邦政府26日宣布,新的防恐警报系统从即日起生效。

  新的防恐警报系统的等级分别为“不可能”、“有可能”、“很可能”、“即将降临”和“必将降临”等5个等级,它们分别以“绿”、“蓝”、“黄”、“橙”、“红”等5种不同的颜色来表述。

  而原先澳大利亚施行的防恐警报系统只有4个等级,即“低”、“中”、“高”和“极端”。这一预警体系建立于本世纪初。

  澳大利亚ABC广播公司26日援引该国司法部长迈克尔·基南的话说,原先的防恐预警体系一直运作良好,但是,正如这些年来我们在国内所看到情况,澳大利亚所面临的恐怖威胁正在变本加厉,而且很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迈克尔说,而我们新的防恐警报系统分类方法,会向澳大利亚人民提供更多的信息。(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