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警方从乌干达籍男子行李箱查获20公斤兴奋剂

  • 发布时间:2015-11-26 14: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警视厅从一架来自乌干达航班上查获20公斤兴奋剂,按照市值约14亿日元。警方以试图走私兴奋剂为由,逮捕一名45岁的乌干达籍男子。

  据悉,面对调查,这名男子否认走私嫌疑。据称,2015年8月,嫌疑人从乌干达乘飞机抵达羽田机场,曾试图利用手提箱藏820克兴奋剂进行走私活动,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

  根据截至目前为止的调查,从手提箱中还发现大量装在咖啡袋里、正在销售的总共约20公斤兴奋剂。

  日本警方表示,就通过随手行李箱走私兴奋剂案例,这是有史以来缴获的最大量。警方决定对日本国内的流通途径展开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