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感恩节将至美国纽约安保全线升级 警方严阵以待

  • 发布时间:2015-11-26 09: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如果你在感恩节期间选择去美国纽约旅游,可能会感受到那里的安保相比平日加强了许多。不仅纽约警方派出更多警力,港务局也增派更多警员在机场、巴士站、地铁站以及哈德逊河口岸巡逻驻守。

  巴黎恐袭发生后,纽约安保就已经全线升级,严阵以待。23日,美国务院发布全球旅行预警,有效期截至2016年2月24日。美国国务院表示,来自“基地”组织、博科圣地和“伊斯兰国”的恐怖威胁都在增加。

  美国当局还,到了公共场所或使用交通工具时,美国公民应当保持警惕。要警惕周围情况并避免有大量人群或拥挤的场所。在节日期间、节日庆祝和其他活动中尤其要小心。

  全美各级执法人员都已接受重新培训。在纽约过去的一个周末中,警方刚刚结束一场反恐演习。不过,美国联邦执法官员一再强调,目前并没有任何消息显示美国境内有具体可信的恐袭威胁。但国安部发出的旅行警告仍然让不少人惴惴不安。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也表示,希望公众一定要保持警惕,但不要生活在恐惧之中。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和机场警员也提醒民众,在假日旅行时要预留额外时间。

  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从当地时间26日到29日预计将迎来30万旅客。机场从25日早晨开始就安保升级。乘客们也表示,虽然知道恐怖分子的威胁一直存在,但是他们并不害怕。

  26日感恩节纽约将举行盛大的花车游行。而纽约中城的安保可谓严丝合缝。纽约人也感叹,街上随处可见警察。

  纽约警方表示,在26日的感恩节游行中,警方将会增派数百名警员和交通警,除此之外,移动摄像头、直升机、骑警、警犬、探测器都将运用在假日安保中。

  纽约警察局长布拉顿表示,警方会竭尽所能保证民众安全。他还补充称,目前纽约并未受到任何可信的恐怖分子威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