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成全国“首堵”八达岭长城“拥堵”

  • 发布时间:2015-11-26 09:32:0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德地图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本季济南成为全国最拥堵的城市。9月份为本季度最拥堵月,相比7月、8月,在拥堵加剧前五位城市中,天津位列榜首。区县交通方面,青岛市南区、济南历下区、杭州西湖区、天津和平区拥堵程度超越北京东、西城区。其中和平区的拥堵程度比城市平均值高近40%。此外,支付宝联合阿里旅行、高德地图等八大品牌最新发布的《蓝色幸福指数城市报告》第二期显示,高德地图数据称,八达岭长城、湘西州凤凰古城景区、遵义会议会址是全国拥堵概率最高景点。阿里旅行数据称,泰国、中国台湾和日本成最热门境外游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