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考拉FM亮相广州车展战略重心投向汽车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1-26 09:32:0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广州国际车展20日在羊城揭幕,车企互联网化成关注焦点。国内领先的音频综合服务提供商车语传媒受邀参与报道广州车展,更通过网络电台考拉FM手机直播功能全方位传递了车展个性化信息,足迹覆盖了10个展馆以及多个新车发布现场。听众不仅可以同步聆听广播电台车展报道内容,更可通过考拉FM主题直播间参与“边走边直播”即时互动。直播开始不足半个小时,同时在线收听人数已破万。考拉FM运营副总裁颜世明透露,在夯实扩充优质内容库基础上,考拉FM把阶段性战略重心投向了与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中,包括与三大运营接洽、积极适配BAT等互联网企业车联网平台系统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