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道银河智联等基金分享发展红利

  • 发布时间:2015-11-26 09:32:0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VR(虚拟现实)技术成为最火爆的投资概念,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甄别真正有投资价值的个股难度不小,不妨借道银河智联等主题基金。正在发行的银河智联主题灵活配置型基金,该基金股票投资仓位为0-95%,其中投资于智联主题相关股票的比例不低于80%。据悉,智联主题的核心是互联网+和工业4.0,是指以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为基础,基于互联网、物联网、务联网对资源进行整合,通过以信息化与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最终实现以生产高度数字化、网络化、机器自组织为标志的产业升级,而VR行业正是在智联主题范畴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